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活動競賽】2021「金點新秀設計獎」報名簡章

2021「金點新秀設計獎」報名簡章

 

參賽類別

參加「金點新秀設計獎」之參賽者可以個人或團體方式報名,參賽件數不限亦可跨類別報名。

(一) 自行報名參賽 1. 產品設計類:生活用品、家居設備及家具、電子資訊及3C 通訊影音、運輸工具、救生及急救裝備、醫 療器材、嬰幼兒用品、燈具照明設計、健康照護、食農(飲食或農業周邊) 、循環設計、 其他。

2. 工藝設計類:陶瓷、雕塑、木工、金屬、纖維、竹材、燈具照明設計、 循環設計、其他。

3. 傳達設計類:識別系統及指標、平面媒體及形象、工業包裝、品牌包裝、商品包裝及產品包裝、 健康照護、食農(飲食或農業周邊) 、循環設計、其他。 4. 空間設計類:住宅設計及室內空間、公共空間、展演空間、商店、旅館、餐廳、工作場所、健康 照護、循環設計、其他。

5. 時尚設計類:時裝、劇裝、飾品、珠寶、染織、鞋類、配件、循環設計、其他。

6. 數位影像類:膠捲動畫、電影、電腦動畫、企業宣傳片、紀錄片、MV、線上影片、短片、定格 動畫、預告片、電視廣告、其他。*單純影片類之線性播放作品 

7. 數位互動類: 線上網站、APP、遊戲、人機介面、擴增實境 (AR)、虛擬實境 (VR)、混合實境 (MR) 、其他。*具有介面、點選、單向或雙向互動軟體

8. 社會設計類:本類別不分領域,凡符合社會設計精神之作品皆可參賽。

9. 產學合作設計類: 本類別不分領域,凡與企業共同合作產出之作品皆可參賽。

(二) 校系推薦參賽 循環設計特別獎:本類別不分領域凡符合循環設計精神之作品皆可受推薦,須為本次參賽作品, 並採推薦制,須經由學校各系推薦參賽,每系限定推薦5組(以作品為單位)。符合上述條件者方可 參與。

 

報名日期(九大設計類)

3 月12日(五)起至 3 月 26 日(五)17:00 截止。

 

參賽方式

1. 報名:網路報名,報名網址為 http://www.goldenpin.org.tw/

2. 推薦:各系受推薦團隊須填寫相關資料,各系推薦表請至金點官網下載專區下載,請依檔案欄 位進行填寫,並於線上報名時上傳此推薦表。

 

詳情請按我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