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教育理念

     【教育理念及目標】

        本系系務發展方向依循校務及院務發展目標,本校以「培育致知明理、誠信精勤、卓越商務人才之典範大學」為願景,

以「永續技職教育,培育具國際視野之商務管理、商貿外語、創新設計之卓越商務人才」為教育目標,

將學校定位為「致力於創新融合、品格實踐及幸福就業之商務科技應用大學」,且將校訓「誠信精勤」融於辦學規劃之中。

創新設計學院的發展定位為「以數位設計為基礎、智慧科技為核心、實務應用為關鍵、創新研究為導向及永續發展為目標」,

教育目標是「為永續社會創新,為未來生活設計,培養兼具科技、商業、設計之跨域人才」。

        本系教育目標為 「 培育具備設計創作與資訊科技整合能力的多媒體設計人才 」
並分四個子目標。
1. 培育理論 與實務兼具的優質多媒體設計人才 。
2. 培育具備設計感的專業人才 。
3. 訓練具備人文關懷、主動學習的終身學習能力的專業人才 。
4. 培訓具備全人的學養、多元應用的整合能力的專業人才 。

◎ 本系對於提昇學生素質,為營造一個創意創新、活潑有趣、 快樂學習、充滿安全的SAFE與關愛的PLAY優質環境。

發展目標

      Perceptive Professional,  Lifelong Learning, Ability Accomplishment and Yield a great harvest

     

 

教學卓越品質保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