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畢業門檻

1.本系學生之畢業門檻訂定基於以下幾點:

 

 (1) 本系根據就業核心能力的需求,訂定畢業門檻,讓通過門檻的同學,沒有學用落差,能夠畢業即就業。

 (2) 建立輔導重於補救理念,引導學生主動學習畢業門檻課程。

 (3) 入學提供新生充分資訊,強調通過畢業門檻,可加強其就業的競爭力,建立學習畢業門檻的信心。

 (4) 畢業門檻納入學系重點工作,依教師專長專業分工,輔導學生通過門檻,順利就業。

 (5) 訂定畢業門檻輔導及補救措施。

2.本系學生之畢業門檻之訂定,係考量同學就業的需求,加強其就業的競爭力

日四技多媒體設計系學生於畢業前‎,‎必須符合下列系訂畢業門檻規範‎:

 (1) 通過系訂英語能力檢定‎‎‎相關規定請參照‎‎‎‎‎‎致理科技大學英語能力檢定實施辦法‎‎‎」,‎‎‎以及‎‎‎本系英語能力檢定施行細則‎‎‎

 (2)  通過系訂專業能力檢定‎,‎須依本系‎「‎專業能力認證實施辦法‎」‎取得證照或競賽累計點數‎20‎點‎(‎含‎)‎以上‎。各項證照及競賽認定辦法‎,‎請見‎本系‎「‎資訊證照或競賽點數對照表‎」。‎證照點數對照表及競賽相關認定辦法‎,‎依實際情形得經由系上相關委員會核定‎,‎得酌予調整‎。‎‎

 (3)  有關系訂跨領域學分學程與系專業模組規範‎‎,至少修滿「‎數位影音‎」‎或‎「互動媒體‎」‎任一模組課程學分數或本校任一微學程‎。‎

 (4) 「‎校外實習‎」‎為本系必修課程‎,‎本課程可以修習‎「‎校外實習‎(‎暑‎)‎」、「‎進階校外實習‎(‎暑‎)‎」、「‎實務實習‎」‎或‎「‎產業實習‎」‎之任一門課‎程‎,‎得申請認列本課程‎。本系畢業學分至多認列實習課程‎9‎學分‎。‎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之學生‎、‎陸生‎、‎外籍生及僑生得申請抵修校外實習必修課程‎。